365的物

【廚房】-1
         我夢想中的家一定要有的,而且是很重要的一塊區域,就是廚房 ,不是放在屋子裡最陰暗畸零的角落,而是在客廳的旁邊,如果可以要有對外的窗戶,要可以聽見音樂,有中島最好,還記得不能結婚的男人裡的阿部寬的夢,如果是這樣的人生,一個人 似乎也不壞。

【浴缸】-2
         今天,很虛弱,買了雜誌 asahi梅酒,一邊泡澡一邊喝冰涼的酒。 勇氣又油然而生。人生,很困難。 但,人,卻很堅強。

【雜誌】-3
         我很喜歡雜誌,比起在咖啡店看書,我更喜歡女人看著雜誌的身影。 有人說它不夠營養,但人生呀,就需要這樣片刻的喘息。 我喜歡雜誌,喜歡這種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的東西,如果真的很喜歡很想知道,那就再去看書呀! 雜誌本來就是這種類似試吃包的拼盤,沒錯!!就是像pasta一樣(義大利的醃漬小物拼盤)。

【日劇】-4
        我喜歡看日劇,喜歡看那種描寫工作者的或OL生活的日劇,像是工作狂、戀愛維他命、派遣女王、螢之光、不能結婚的男人...。憧憬著很多很多的生活方式,憧憬的這樣擁有個人風格的女人,期待著哪一天 自己,也會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女人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