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-331



2012.02.21

「媽,我有不有型?」

過年期間買了不少書
其中這本女人要有型&斷捨離讓我想了許多
還有一本相似的書是女人要優雅
這本是日本滿有名的作家「齊藤 薰」寫的

提到了滿多概念我覺得滿受用的
這本並不是教你如何搭配的書
而是去探討你所想要的 適合的是什麼樣的東西
以及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

女人要優雅的基本核心也是相同的
不過作者是一位中國人到法國的一些心得與建議

我覺得都滿值得買的
就封面的話當然是這本比較美麗也比較容易引起購買的慾望

現在的生活真的太容易受到誘惑

堆了滿屋子的衣服、配件
卻還是少一件

其實追根究柢就是這些東西都不是你所想要的

仔細的思考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

看看這些東西是否能幫助你變成心目中的那個人
如果不能的話,或許就該選擇丟棄或是贈送了

實踐很難
比想像中難許多
但因為想要成為很棒的女人
這些就是必經的道路
很高興我是在25歲的時候知道這些事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