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-333


2012.02.19
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,才有實踐的價值
即使跌倒了,姿勢也很豪邁
<出自九把刀>


雖然我已經過了很迷九把刀的那段時間
但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得

我知道很多時候好像是很蠢的堅持
但我真的覺得現在不做,以後就不會做了

我也曾經很迷網
很擔心,覺得自己好像好傻好天真

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一個念頭到底有沒有辦法賺到錢
我不曉得別人會怎樣看待我
我也很擔心沒有下一餐飯


就算打工也好,我不相信養不活我自己
也許不能再這麼揮霍
也許不能再有這麼多享受
但最少一年...兩年...

至少
以後的我不會說出「 當初我曾有機會擁有一間自己的店」

也許有點辛苦
但我相信我會更加珍惜學習的時間

我知道我還不夠成熟
要學的還太多
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做想做的事情

也知道很多時候我的天真帶給了大家困擾與麻煩
但如果我一直都這樣害怕
也許一輩子我也不可能做我想做的事情

最後,謝謝這些幫助我的人

我知道,我的夢想絕對不是只憑著我一個人的力量完成的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