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-339


2012.02.13
今天,是個很特別的日子。
對我來說,是個在人生中,值得紀錄的日子

今天,我第一次,失業了。


有點措手不及,有點害怕,但也有點不服輸的心情

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清楚我想走的路是什麼
我喜歡攝影,喜歡看鳥,對自然也充滿著喜歡
我喜歡寫文章,我喜歡編輯,我也喜歡畫畫

然而

我卻還沒有為什麼拼命過
或許,連跑起來都還沒有
我害怕拼了命卻還是沒有成果
所以選擇假裝優雅,然後在失敗的時候手一攤
覺得反正我沒盡力,失敗也是正常

我害怕已經努力到汗流浹背了卻還是失敗很丟臉的自己

太習慣選擇安全的選項的自己

終於必須要好好的思考,好好的去面對未來了

在這樣的時刻
也只能對自己說出「加油」

其實我明白,即使是現在講著大話的自己
也還是依賴著許多的人才能生存

但我希望自己能夠再多努力一些
期待著有天能夠獨當一面的自己


留言

熱門文章